叶闲

全职/随笔。文渣求轻喷。

#周黄#HE



黄少天和喻文州徐景熙还有卢瀚文几个人晚上起哄玩猜拳,结果当然是剑圣大大输了。

黄少天一脸卧槽看着周围一圈剪刀和自己的布,有些蛋疼。

“靠啊你们这是商量好的么故意的吧知道我要玩都来坑我呢吧?!前几把赢的好好的怎么可能这把输了别告诉我这是张佳乐的幸运E转移到我身上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少天,愿赌服输。”

卢瀚文蹦跶蹦跶上蹿下跳,“少天前辈少天前辈说完了回来给我带份大薯啊!”

“靠去就去谁怕谁啊!!”黄少天带上帽子哼哼唧唧出了门。直接过滤掉身后宋晓的“耍赖可不是男子汉的作为”。

哼不就一句丢脸的台词么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大不了以后看见他们家就绕道走!!

黄少天小心翼翼推开门扫视了一圈。哦还好人不多…

…果然还是超紧张啊不过还在现在没什么人不会被吐槽围观什么的…黄少天捂着小心脏一边恍神一边就到了点餐台前。

“您好,点什么?”

…哎还长得挺帅…卧槽不对?!真的要在人家面前就这么把那个丢死人的台词说出来么万一以为我是神经病院跑出来的怎么办啊啊啊丢死人了!!!!而且这人长得还很年轻啊千万别是一个学校的哦叫周泽楷名字挺不错…

“…点什么?”

“呃不好意思那啥…”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打扰人家做生意了。

…算了豁出去了就一句话的事儿!

“…请、请给我一个男朋友!”

黄少天说完这话感觉自己快熟了。愣了半天看着面前人没啥反应,想着是不是该解释解释比较好。

“呃…那个什么其实吧…”

“五分钟。”

周泽楷突然抓住黄少天的手腕,黄少天有些跟不上节奏。这是干啥真的要给我个男朋友吗哈哈哈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呢

“下班,跟你走。”

评论(2)

热度(40)